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:Google+Evernote+Dropbox 的雲端工作術, 酆士昌, 9789862100752, 博誌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:Google+Evernote+Dropbox 的雲端工作術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:Google+Evernote+Dropbox 的雲端工作術,作者:酆士昌,出版社:博誌文化,ISBN:9789862100752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:Google+Evernote+Dropbox 的雲端工作術的詳細介紹如下:

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:Google+Evernote+Dropbox 的雲端工作術,作者:酆士昌,出版社:博誌文化,ISBN:9789862100752

《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:Google+Evernote+Dropbox 的雲端工作術》


自從智慧型手機問世之後,雲端服務的真正應用達到了最高峰階段。
路邊隨處可見的低頭族不見得只是在聽音樂、玩電動等,他很可能正在使用雲端的服務,查看信件、簡訊、回報工作狀態、導航廠商位置地圖、記錄剛剛的行程報告、或是整理廠商名片資訊等等...。
有越來越多的雲端服務深入了我們平常的工作習慣,這些服務很多是免費的、小巧的,但是都很直接命中使用者需求。在眾多雲端服務中,本書特別整理推薦了三個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雲端服務:Google、Evernote與Dropbox,其中:
• Google是目前公認最好的雲端服務提供者,平常耳熟能詳的Gmail、網路硬碟、地圖、行事曆等等,都是Google免費提供的超實用工具。
• Evernote則是世界上最多人愛用的雲端筆記本,可以讓你拋開紙本,隨時隨地建立數位筆記,讓思考完全不停頓。
• Dropbox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雲端儲存服務,雖然容量不大,但是輕巧、便利的設計,讓許多人愛上它的網路存儲應用。

這三個雲端服務堪稱目前最強的雲端服務組合,只要能夠熟悉活用這三個雲端服務的優點,就能隨時隨地完成老闆交辦的緊急事項,提高職場辦公效率、增加規劃未來的創造力、拓展人際關係、讓生活不再雜亂無章!





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:Google+Evernote+Dropbox 的雲端工作術,作者:酆士昌,出版社:博誌文化,ISBN:978986210075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