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我恨星期一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我恨星期一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我恨星期一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我恨星期一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想到星期一又要面對腦殘老闆、豬頭客戶……
就恨吶!


血淚斑斑的 菜鳥 泣訴
機關算盡的 同事 操戈
詭譎複雜的 愛恨 糾葛
3C達人 傑洛米 暌違一年投出驚人職場大曲球,保證令你措手不及!


『我恨星期一!』
故事要從上班族憂鬱的起點--星期一, 一個會讓你我心情從天堂到地獄,從高亢到谷底的鳥日子開始說起……

內容敘述一家績效至上的雜誌社,來了一位天真爛漫的社會新鮮人,遇到一群亦敵亦友的公司同儕,所發生的一連串荒謬怪誕、爆笑逗趣、瞠目結舌的故事。宛如電影般天馬行空的情節,歡笑之餘卻又令人感到真實得不寒而慄。

這是職場菜鳥的「夾縫」求生記;
也是逆流鮭魚的「非」勵志小說;
更是洞悉潛規則的「不」教戰手冊。


看完本書,你可能會驚訝的發現:
A.職場好人卡領多了,你就注定當小弟!
B.嘴砲不夠看,聽懂老闆話中話才夠讚!
C.辦公室偷情最危險也最迷人!
D.上班族鳥事,沒有最慘,只有更慘!
E.以上皆是!!

獨家披露!
【傑洛米教官親授職場教戰守則】
課程(1):口腔彈道學實戰演練
俗名:打嘴砲練習
模擬推演:某會議室面試情境

「周毅,請問您的優點是什麼?」
「我覺得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,做任何事情我都想做到最好……」
「那您的缺點是什麼?」
「我常常覺得自己太過追求完美,有時候會有點偏執……」
「您沒有印象最深刻的失敗經驗?」
「我常常因為自己太追求完美,給同事很大的壓力……」
「我們公司為什麼要錄取你?」
「我認為我追求完美的性格,將會為貴公司帶來最大的利潤……」
「你會喝酒嗎?」
「□◎○※*☆◇……」(事涉商業機密自動消音)
正常來說,口腔彈道學只限於申論題,並不適用於一番兩瞪眼的是非題。
如何在黃金19分鐘內精準演出口腔彈道學?
請至櫃臺繳納250元學費,即可獲全書36堂精彩課程。

作者簡介

傑洛米

本名陳建州(不是娶范瑋琪那位)。太陽雙魚,月亮雙子,常常焦慮的樂天派。左腦說理,右腦談情,總是在理性與感性之間,找尋最佳的平衡點。大部分時間都像天使一樣溫和,偶爾會露出惡魔的猙獰面目。

從3C達人到社群作家,2010年傑洛米終於發揮右腦的一面,將身邊朋友所經歷職場大大小小的鳥事,重新組合寫成《我恨星期一》,看過書稿的朋友紛紛譴責這是一段「偷來的人生」,目前正醞釀在臉書成立社團表達嚴正抗議。

臉書:www.facebook.com/jeremyjotter
噗浪:www.plurk.com/jeremy_3c
新浪微博:t.sina.com.cn/imjeremy
部落格:cityranger.pixnet.net/blog
著作:噗浪玩出大生意(時報出版 2009.10.12)



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1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我恨星期一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